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好物

  APZ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

 

懶得走去洗手這件事!!也要有質感的儀式感_APZ 玻尿酸保濕

 

APZ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乾洗手

我本身是使用酒精手容易乾裂的的皮膚

直到我遇見了它才可以安心使用乾洗手產品

它之所以使用後不易乾裂是因為它添加了玻尿酸

懶得走去洗手這件事!!也要有質感的儀式感_APZ 玻尿酸保濕

懶得走去洗手這件事!!也要有質感的儀式感_APZ 玻尿酸保濕

使用它洗手同時還能做手部保養

根本就是懶人的福音,而且味道都很溫和不刺鼻

無論是大人,小孩,孕婦都可以使用喔!

是不是超級棒👍

懶得走去洗手這件事!!也要有質感的儀式感_APZ 玻尿酸保濕

身為媽媽的我總是害怕寶寶使用到太刺激的產品

但出門在外難免會髒手

有了APZ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連寶寶都用得開心

而且他是擠壓頭設計含有附蓋子根本不怕小孩拿來玩

懶得走去洗手這件事!!也要有質感的儀式感_APZ 玻尿酸保濕

懶得走去洗手這件事!!也要有質感的儀式感_APZ 玻尿酸保濕

APZ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有分三種香味

粉色玫瑰香

灰色木質調

藍色沐浴香

個人是屬於偏愛粉色灰色

味道都完全不刺鼻,接受度超高

 

懶得走去洗手這件事!!也要有質感的儀式感_APZ 玻尿酸保濕

懶得走去洗手這件事!!也要有質感的儀式感_APZ 玻尿酸保濕

 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酒精敏感

或是也懶得離開位子洗手

強烈推薦你一定要使用過APZ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

添加玻尿酸與植萃精華,清潔同時呵護雙手

瞬間加強防護保有清潔感 ,還可以延緩手部肌膚老化

懶得走去洗手這件事!!也要有質感的儀式感_APZ 玻尿酸保濕

這超棒的好物推薦給你們

一起邊洗手邊保養吧!!

購買連結

https://nia.c2cbuy.com/product/1225/MTIyNQ=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a 的頭像
    Nia

    Nia的日常

   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